深受全球
教育工作者信賴
的相似度檢測工具

讓學術誠信成為工作流程的一環。

使用 Turnitin Similarity 可以做什麼

檢查書面作品的原創性

透過全方位精准的相似度檢測,維護教育機構的信譽。

教導誠信的重要性

向學生展示如何在寫作中保持誠信,將不當的抄襲行為轉變為最佳教材。

融入現有的工作流程

將業界頂尖的相似度檢測工具無縫整合至學校的學習管理系統。

功能概述

Turnitin Similarity 協助學生和教育工作者識別潛在的抄襲行為,同時教導學生原創工作的重要性。

龐大的資料來源

我們領先業界的資料庫包含 993 億個網頁、18 億篇學生文稿和 8.94 億篇學術文章,可將學生作品與之比對。

相似度報告

查看作業的相似度指標,結果用顏色標示並與來源並排比較,一目了然。並可排除不必要的相似內容。

標示不當篡改文字

檢查是否存在替換或隱藏字詞,或以其他方式篡改文稿,來規避相似度檢測的情況。

無縫融入學校的 EdTech 生態系統

Turnitin Similarity 可與現今頂尖一流的學習管理系統、協作工具及單一登入服務整合使用。

不僅是相似度檢測

使用 Turnitin Originality 協助院校遏止新興學術不端行為的,包括使用文字改寫工具和代寫舞弊。

需要諮詢?與專家聊聊。安排專人聯繫

我們期待與您探討如何運用 Turnitin 促進貴校的學術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