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出版

學術出版商廣為信賴的相似度比對工具。

使用 iThenticate 可以做什麼

與頂尖學術內容比對

將文稿與超過 470 億個最新和過往的網頁比對,再加上來自各大主要學科、數十種語言出版商的優質內容。

保護您的信譽

發表學術作品前預先了解文稿相似度,避免涉嫌抄襲引起版權糾紛,從而保護自身信譽。

增加發表機會

使用出版商普遍認可的相似度檢測工具,在確保您機構的研究原創性的同時,提升被接受的機會。

已經在使用 iThenticate?

功能概述

iThenticate 協助研究人員和出版商檢查學術文稿的原創性,預防潛在的抄襲風險。

相似度報告

以套色標示相似處,且版面設計以直覺方式瀏覽來源內容,讓研究者更容易識別及評估每個相似處。

協同工作

文件之間的分享及協作,讓研究者可以在整個專案計畫期間與同儕及指導者合作。

排除選項設定

多樣的排除選項有助於研究人員縮小比對範圍,集中關注要點,從而提高審核效率。

優質學術內容

比對 1.9 億篇期刊文章和頂尖出版商的訂閱內容,包括 Crossref 獨家提供的內容。

用數據說明

深受頂尖出版商及期刊所信賴

全球 1,500 多家頂尖出版商皆使用 iThenticate 在出版前審查文稿是否存在潛藏抄襲。

97%

於各領域與使用情境確保學術誠信

出版商

透過 iThenticate 龐大的內容資料庫,在出版前讓潛在抄襲無所遁形。

贊助者

簡化補助計畫評估流程,並能有效地檢測申請計畫書中潛在不端行為。

招生

在錄取之前篩檢個人申請論文是否存在潛藏的抄襲疑慮,確保最高誠信標準。

政府

確保法律文件、研究報告等公開發布資訊的原創性。

需要諮詢?與專家聊聊。

我們期待與您探討如何運用 Turnitin 促進貴校的學術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