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都在使用 Turnitin,以賦予每位學習者公平誠信又深具意義的學習之旅。了解您的學校如何啟發學生獲得成功。

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

建立起教師實踐社群的緊密聯繫,有助於激發使用Gradescope的熱情,打破校內的溝通壁壘和培訓障礙。其結果促進了教職員互相學習,讓學生能更快取得成績和回饋。

蘇利文大學藥學與健康科學院

瀏覽 ExamSoft 如何協助蘇利文大學藥學與健康科學院改善線上考試,協助學生做好專業認證的準備。在藥師課程成功應用 ExamSoft 的基礎上,蘇利文大學在醫師助理課程也擴及使用。

里茲大學

里茲大學將 Gradescope 融入線上評量,在疫情來襲時迅速將考試移轉到線上進行。僅花了兩個月時間就完成了向數千名跨院系教職員的推廣,比預期快了許多。

馬里蘭大學全球校區(UMGC)

對於 UMGC,學術誠信基本上是學術職能,而非單純司法層面的規範。正因如此,馬里蘭大學將規範與實踐從「懲罰性」轉為「形成性」,凡事以學生學習為重,並且善用科技捍衛嚴格標準,以師生需求為運作核心。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

如今,Peter Blomgren 教授把線上和遠距功能擴大至各個教學領域及其評量,從而得以增加低風險評量與回饋次數,在減輕學生壓力的同時創造更多「靈光乍現」的頓悟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