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展開您職涯中

最有成就感

的工作。

Turnitin 在澳洲、印尼、德國、日本、韓國、荷蘭、瑞典、英國和美國都設有辦公室。多元化的員工社群皆因志在教育領域有所作為而走到一起。加入我們聯手改變!

在 Turnitin 工作

加入 Turnitin,就是進入了全球教育界公認的創新型公司。25 年來,Turnitin 與眾多教育機構合作,促進所有學科與評量的學術誠信與公平一致性。超過 16,000 家學術機構、出版商和公司使用我們的產品服務,包括:Gradescope by Turnitin、iThenticate、Turnitin Feedback Studio、Turnitin Originality、Turnitin Similarity、ExamSoft、Ouriginal 和 ProctorExam。

具全球影響力的 EdTech 先鋒

Turnitin 是教育界公認的創新者,在全球各營運市場都是當之無愧的領導者。

「在 Turnitin,我們鼓勵員工依個人具體需求並配合主管與團隊來規劃工作日—— 無論是照顧孩子、父母、寵物還是自己都可以。我們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協作、預測線上期望,策劃適合不同時區的會議。這裡的關鍵是要發揮「團隊一體」的價值。也就是說,要彼此以同理心、適應力互相支援,達成全體的成功。」

Marissa Farrar
人事長

Turnitin 的企業文化是遠距優先。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的使命是第一要務。只要我們能夠努力維護全球教育的學術誠信,切實改善學生的學習成果,無論團隊在廚房、露台還是辦公室工作,都不重要。

公司在 170 個國家營運,在 5 大洲設有辦公室,因此全球思維也是我們的價值觀之一。這表示我們要尊重當地文化,擁抱多元化,尊重個人選擇。我們知道,2% 員工喜歡全職工作,13% 喜歡一週 3-4 天在辦公室,34% 喜歡一週 1-2 天到辦公室,51% 則希望完全遠距辦公。所以,遠距工作成了我們的預設模式。同時,我們兼顧了部分員工的需求與期望,安全地重新開放了幾處辦公室,方便大家全職/兼職工作。

在 Turnitin,我們為未來職場做好了準備。對此我們要重新想像合作方式、跨時區同步,並設法支援同仁盡其所能出色工作。

我們遠距優先的工作文化賦予每位員工同等的學習和職涯機會,也促使我們思考在哪裡以及如何招募多元資歷的人才。

我們是遠距優先,並引以為榮!

了解我們的全球多元化承諾

實現意義重大的創新

我們的工程、機器學習和產品設計團隊成員皆來自世界各地的一流企業。感召大家走到一起的是共同的願望——在教育領域有所作為。

我們的多元社群引領潮流

對我們來說,多元不局限於膚色、族裔或是性別。我們認為不同的社會、族裔、教育背景和觀點對塑造公司文化至關重要。

期望和行為

「全員參與」文化規範是我們作為「團隊一體」同進退的基礎——涉及我們如何交談、共同合作、認可努力、分享回饋,以及跨世代、跨地域及跨部門合作。這些規範將確保我們在協作過程中彼此尊重、支援、信任並富於成效。

個人規範

  • 我們在工作中彼此啟發。
  • 我們對自身行為負責,並說到做到。
  • 我們求知不懈,終身學習 → 時刻努力提升自我。
  • 我們秉性謙遜 (以團隊和公司為先)。

團隊規範

  • 一切始於信任,預設他人意圖良善。
  • 我們採開誠布公的雙向溝通。
  • 我們經常給予回饋並尋求回饋 (坦誠且在乎)。
  • 我們關注結果,而非時間,我們重視工作的樂趣與回報。

公司規範

  • 我們對公司的健全與成長設定了均衡的長短期規劃 。
  • 我們執著於瞭解並滿足用戶需求。
  • 我們透過策略串聯和目標協調來建立條理清晰的組織結構
  • 為了組織全體利益,我們大刀闊斧地區分輕重緩急事項 。


優厚待遇和福利

平衡工作娛樂

團隊成員可找到個人所需的平衡,享受慷慨的帶薪休假和病假政策,每年還有11 天公司假期。

健康與福祉

享受 Modern Health 醫療、視力和牙科保險,以及健身房會員補助。

專業學習

為倡導終身學習,專業學習可享學費報銷和津貼。

慈善捐贈

Turnitin 會投資您關心的事業。除了同額捐贈員工的慈善捐贈外,還提供公司贊助的志工時數。